>一個吃貨記錄的地方<

_(-ω-`_)⌒)_

>說話無趣抱歉<
>想擁有繪畫技能<

| NICO 世終 動漫 日劇 |
- 學習日語

2015.1.1

2014年發生了很多事, 知道了niconico這個網站,有了喜歡的唱見,開始用微博推特LOFTER,


參加了會考升上了高一,認識了一群朋友,雖然我有交障講話不有趣也沒什麼技能,但妳們還是會找我玩,就算是走過我位置時戳我一下,也會讓我覺得,原來還有人記得我啊,在和別人聊天的時候偶爾也會提起我的名字,謝謝你們幫我建立一點存在感,真的謝謝你們,希望未來有一天我可以報答你們


還有很多很多,都是之前的我所想像不到的,這些都是支撐我們的動力,我想我現在可以算是比以前的我還要幸福了一點點吧


2015年,希望我可以找到一個真正好朋友,不管在二次元或三次元,希望我可以擁有一個技能,讓別人覺得有我這個朋友是值得驕傲的。


评论

© 波波蟲紙 | Powered by LOFTER